close

來自大阪的Crossfaith承襲Zestone Records同門師姐DaTURA混搭專長, 將Screamo和Hardcore的元素平均置入幻覺般的Electronica Sound,華麗的鼓點配上吉他速彈,巧妙安排的電子橋段緊貼著拳拳到位悍馬式嘶吼,直攻心房的雙大鼓連踩沒有絲毫猶豫,Crossfaith!暴走程度讓你連舉起惡魔角的力氣也一併耗盡!
  2006年7月,五名年僅16歲的少年為求大阪音樂文化祭的演出機會而組成As I Lay Dying Cover樂團,並取名叫做Death of Dragon。在文化祭結束後其他團員所組樂團也剛好解散,因緣際會下Death of Dragon就這樣開始正式演出。半年之後改名Crossfaith,由主唱Kenta Koie領軍,Terufumi Tamano負責電子Program及視覺特效,吉他與貝斯手分別由Kazuki Takemura及Hiroki Ikegawa擔綱,Tatsuya Amano則任鼓手一職。在經歷團名及團員更替之後Crossfaith總算步入正軌,以精緻卻又強悍的現場演出為自己爭取到與國際知名大團同台的機會。包含Machine Head, Hatebreed, Bleeding Through, Asking Alexandria等樂團日本演唱會均邀請Crossfaith擔任開場嘉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gGGm1nQY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