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屍體樂團'(Carcass)是一隊英國的極端金屬樂團,風格由早期到未期改變極大.1985年組成在1995年解散.團隊在2008年重組,但其中一名隊員,鼓手Ken Owen由於健康理由未能回團(腦出血).
雖然被廣泛認為是輾核的先鋒,但他們早期的作品由於其病態血肉模糊屍臭滿佈的歌詞和恐怖屍體組成的唱片封面,也被標籤為血濺死金,血塊金屬,血輾派別.然而,他們在1993年發佈的大碟HeartWork,令他們成為旋律死亡金屬的開創人和先鋒之一.1996年發出了樂隊最後一張專輯"swansong,swansong走的路線跟以往的carcass完全不同,carcass已經轉型為死亡搖滾.
經過17年的等待後Surgical Steel,這應該是金屬歷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復出記錄之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SsrKl6HtAw&feature=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