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le  

在極限死金帝王Nile 將於11月27日首度駕臨福爾摩沙,準備好你們的精神與體力來被凌虐吧! 杰克老師要大家一定要來看!
NILE – What Should Not Be Unearthe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極端技術死金帝王 NILE 尼羅血河樂團 首度親臨!!!】
Nile – What Should Not Be Unearthed Taipei Concert 2015

還記得去年Nile 鼓手「極限腿王 George Kollias 」來台講座的盛況嗎?
現在我們帶來了完整的高速殘酷死金王者 Nile !!!!

來自北美的Nile,由靈魂人物 Karl Sanders 成軍於1993年,在吉他手Dallas Toler Wade與鼓手 George Kollias 加入後,底定了Nile 死金帝王的地位,現在加入了Bass手 Brad Parris 更如虎添翼.

Nile曲風是以其最神祕的「古埃及世界觀」來詮釋所有樂句編排和歌詞寫作,逼臨極限打破的演奏技術、殘暴高速的鼓擊、急速狂刷的吉他Riff 以及深邃的嘶吼死腔,再不時以中東樂音點綴著史詩般旋律線,使人感覺身處古埃及王朝中神祉憤怒的天譴,或是血腥王室的權力鬥爭,亦或是異教徒的殘虐清算,更或者是凶猛酷吏的血洗奴隸,法老木乃伊的殺戮摧殘!即將在8月28日發行第八張專輯「What Should Not Be Unearthed」,並展開專輯世界巡迴!

現在極限死金帝王Nile 將於11月27日首度駕臨福爾摩沙,準備好你們的精神與體力來被凌虐吧!

*群彩巨獻 一 粉絲特惠方案又來了,9/11 Cynic 台北場,現場憑該場票卷購買Nile實體精美票券即可現折200元.

*網路售票資訊,下周公佈.

NILE – What Should Not Be Unearthed Taipei Concert 2015
日期:2015.11.27 (五)
時間:19:00入場 19:30開演
地點:杰克音樂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
票價:預售 1500 NTD. 現場 1800 NTD. / VIP 2500 NTD. 現場VIP 2800 NTD.
https://goo.gl/SL1u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