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回舞台 圖  

【COME BACK STAGE!】project 舞台回歸計畫

高中三年陪著你爭戰無數場演出,撐過學測指考,終於雨過天晴。想起當初一起奮鬥的戰友們,他們生鏽了?你技癢了?
杰克老大都聽見了~

準備好回到舞台上找回你的青春,盡情撒野了嗎!?
這次,讓我們重拾自信,干戈再起,召集你的隊友,

為高中搖滾燙下最後戰役,烙印屬於我們的年代!
--------------------------------------------------------------------
截 止 日 期:7/15(三)
預計演出日期:8/30(日) 下午1:00~10:00(依樂團數量調整)
報 名 資 格:全台高三畢業生(可與一二年級組隊報名,但需以高三生為多數)

《線上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x06Z7DsbN7bF4BehBIO5leuyyaYwzSHsLD8fGYdxw/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