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  

Stench of Lust

我們下一場表演在這今年的最後一天,
這天你們將承受猛烈的金屬攻擊,
各位台灣的金屬同學們請備好你們防彈衣,
因為這天將是末日.

Our next show will be hold on the last day of 2014

Today y'all will receive the unbelievable aggresive metal impact from us.

Get yourself armor up all you metal fans!

=============================================

沒錯!杰克老大的團Stench of Lust將要在跨年夜演出了!!
相信很多朋友已經知道這個消息,如果還不知道的你現在一定也看到啦!!

還不趕快召集親朋好友女友男友同學兄弟姊妹表兄弟表姊妹(?)一起來參加金屬跨年盛會?!

今年跨年,來跟杰克老大一起倒數啦啦啦啦啦!!!

快進來活動頁看看更多精采的: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55667367897016/?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