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華人要對DECAPITATED作最貼切的形容,相信是「英雄出少年」。他們可能是世上最年輕的成功死金樂團。當然,其他的歐洲國家特別是芬蘭不是沒有這些未成年已成名的樂團,卻少有他們那麼極端:

DECAPITATED的風格,是高技術導向和高體力要求的death metal,而不是power或melodic death。
四名音樂學院同學似乎冥冥之中已註定要走在一起闖一番新景象,當96年DECAPITATED初成立,四名團員才約十四歲左右,最年輕還要是鼓手,在97製作第一張demo "Cemeteral Gardens"時他才只是十三四,而下一年第二張demo "The Eye of Horus",已令他們得以加入Massive Management成為VADER同門師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FObx3n2K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