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nibal Corpse於1988年成立,當時被金屬唱片大廠Metal Blade相中,於1990年發表第一張專輯Eaten Back to Life,由於他們的音樂是受到當年很風行的Thrash Metal影響,這張其實在某些吉他riff上有鞭擊金屬的感覺,這張專輯也開啟了他們在死亡金屬上的康莊大道。C.C.最著名的就是慘無人寰的血腥封面和變態殘暴的歌詞,許多國家一度因為鋒面太過殘暴都禁賣,除此之外,C.C.也把死亡金屬的含滷蛋式唱腔發揮的淋漓盡致,第一次聽會很驚訝有人可以發出這麼低的聲音,再配上敲個不停的雙大鼓還有厚重又快速的吉他riff,你會以為音響的中高音是不是都壞了? C.C.的音樂旋律性很低,這也是一般人會較不能接受的緣故,但是他們以極度暴力、血腥、憤怒..所有想的到的負面詞彙所寫出的詞卻大受美國人們喜愛。
94年發行Bleeding後,主唱Chris單飛去組別團了,換來了比較沒這麼低沉但是爆發力比較強的George Fisher,96年發行了攻佔Billboard的Vile。
95年入主了很高強的吉他手Pat O'Brien,這傢伙真的是強到沒話說,可以用超高速彈奏Power Chord還有超高速riff,其實能跟上這個速度的Bass手Alex Webster也是很神,每次看到他們的演出,Webster的手又快又靈巧的不停著bass。
C.C.其實為人讚賞的還有一點,就是高超的現場演唱技巧,他們現場演出就像是CD播放一樣,不管是再快、再複雜的曲目都是完整重現,真是讓人豎起大拇指!!http://www.youtube.com/watch?v=D5Hv0tsvpyU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