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經典中的經典 AC/DC !!

雖然把自己限制在最純粹的鼓,貝司,吉他的搖滾樂上,他們的音樂仍然充滿了奇特的魅力,結實的節奏,酷斃的吉他solo,還有主唱那高亢嗓子唱出的旋律,AC/DC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外形和感覺,尤其是以學生制服和瘋狂舉動為個人標誌的吉他手Angus Young在舞臺上所展現的風采只能說是傳奇人物了!!

很可惜第一人主唱Bon Scott 酗酒過世,樂團面臨生死危機之際,很招募到了新主唱Brian Johnson,隨後的第一張專輯Back in Black,簡單的全黑封面,是為紀念Scott而做的。

出乎樂團的意料之外,這張專輯獲得極大成功,並最終成為整個搖滾史上最好的經典專輯之一,在任何雜誌評出的搖滾史的100張最佳專輯裏,都不會少了這張“Back in Black”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gnJDJN4VAac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