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滑結樂團(slipknot)

1995年成立於美國愛荷華洲,相信聽重金屬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滑結樂團吧!最顯著的特色就是龐大的樂團陣容以及每一位團員都帶著面具。

有超猛的鼓手joey加上吉他手mick和james的爽快riff,以及由其他成員所營造超重氣氛! 而live的威力更是超猛,曾獲得獎項最佳live表演樂團!!!

9個人的陣容使得樂迷覺得非常新奇,從90年代走了將近10年才紅起來的slipknot,將nu-metal帶向高峰,2008年的專輯《All Hope Is Gone》首周的銷量達到了近24萬張。這是他們第一次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中奪冠!

可惜bass手Pual Gray在2010年5月25日過世了, rest in peac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fVE8kSM43I

slipk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