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 《2017洛克高校-新生音樂節》再度來臨!!

還記得第一次踏上舞台的感受嗎?
那時懵懂生澀首次接受掌聲的自己,如今已帶領著社團夥伴們發光發熱了嗎!!

沒錯!2017年洛克高校-新生音樂節來啦~~~~
各位學長姐們趕快告訴學弟妹這個好消息!

今年,我們小高一們的第一個舞台就在這裡!!

當然,同學們的聲音我們都聽到了!
去年遺憾沒有參與到的朋友,今年千萬不要錯過~
來來來~不管你是幾年級,這次通通擁有上台演出機會啦!!

本屆除了高一組的新生舞台,讓即將"登大人"的小高一們體驗登台實戰的經驗外,高二組則可以參加我們的洛克熱音大賽,讓同學們盡情發揮你們累積的實力,為社團爭光!
以及今年特別增設的Come back stage活動,提供高三、甚至畢業的學長姐們,號召老戰友們再次組隊回歸舞台演出!

全台高校專屬的音樂節,就在這裡!!

還等什麼?現在就填表報名,順便分享告訴同學朋友們:我們要上台啦!!

為了鼓勵大家熱烈的參與,我們特別準備了爵士鼓、電吉他、電BASS、吉他音箱、BASS音箱、雙踏板、鼓棒做為鼓勵,讓你們可以更新社辦的設備囉!!

☛【高一組別-新生舞台】報名按這裡:(https://goo.gl/forms/QNgebHfpKJTs4r002)
☛【高二組別-熱音大賽】Coming soon請密切留意粉私專頁
☛【老鳥組別-Come back stage】Coming soon請密切留意粉私專頁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3月11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