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behemoth  

【波蘭黑死魔獸】配上【台加混血輾核魔獸】會是什麼樣的演唱會?!你能想像嗎?

Stench of Lust(惡欲樂團),由杰克老大、貝斯手APAN,和加拿大籍主唱JOE、吉他手NICK所組成的混血輾核金屬團,
這次將擔任國際傳說黑死樂團BEHEMOTH!開場嘉賓!!而這將讓臺灣的金屬文化再寫下傳奇的一篇!

對於正宗金屬迷來說,這晚,不但不能錯過,更是連眼睛都捨不得眨!!

如果你還不瞭解大家在瘋迷他們什麼,那你更一定要親身來體驗一下,錯過這次,這輩子不見得有機會再到如此傳奇的金屬之夜~到時再後悔就來不及啦!!

--
〈演出資訊〉
日期:2015 年 10 月 11 日 ( 日 )
地點:杰克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
時間:入場 18:30 開演 19:00

〈票價資訊〉
至尊魔人區 ( VIP ):
單人早鳥票$ 1800 (原價$ 2200) / 三P早鳥票$ 5000 (原價$ 6000)
※至尊魔人區可享優先入場+見面簽名會+2015年曆海報 (早鳥限額50名)

遠古魔獸區:
單人早鳥票$ 1200 (原價$ 1500) / 三P早鳥票$ 3000 (原價$ 3600)

※早鳥票價 7 /10 起至 8 / 31 日截止,9 / 1 起即調回原價
※請注意三人套票需同時入場

〈售票資訊〉
7 / 10 起華娛售票網、博客來售票網 、搖滾帝國網站、金屬極境、全台 7-11 ibon 及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正式開售

主辦:搖滾帝國、Telymark
協辦:金屬極境、杰克音樂
執行:狂人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