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臺灣死亡金屬音樂節》死亡契約(CN)參戰確認!

成立於2010年的中國死亡金屬明星組合-死亡契約樂團即將來到臺灣,
和各地極端金屬樂友們一起參加這場國際饗宴!

強調技術性與殘酷感,風格深受老派與中生代美式死亡金屬樂隊的影響,
並多次擔任國外大牌樂隊在華演出嘉賓(Cannibal Corpse ; Obituary ; Dying Fetus ; Havok等)

死亡契約的成員們對於國內金屬的起起落落的變化深有體會,
如今我們仍然因為一種信念,一種執著而凝聚在一起,以自己的方式去詮釋我們對生活的理解與思考。

走出家門!命運掌握在每個人自己的手裡!極端金屬需要你們的支持! !

--
杰克音樂即將於今年10月29號舉辦第二屆的臺灣死亡金屬音樂節,
這次同樣募集了來自四面八方死金悍將們共同參戰!!
音樂不分國界,我們只想讓大家接觸到更多不同的音樂面貌和呈現~

即使極端金屬在臺灣仍屬小眾,但這就是我們靠著熱情一直在堅持並且努力推廣的!!
大家總羨慕著國外的文化多元,而這場景正是靠大家的一次次的支持共同打造起來的,
2016今年的臺灣死金音樂節,一起加入我們吧!!

敬請密切關注粉絲頁面,更多資訊將陸續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