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497  

昨天結束了超熱血精彩的"杰克絕世鼓 大師講座 高雄場-名人樂器",
現場爆滿的觀眾及大家踴躍的提問也讓我們感受到了高雄的熱情!!
相信老師的這些經驗已經帶給大家除了震撼以外,更多的是在鼓手這條路上最實際的幫助。

而杰克老師當天也親自試用了Go EDrum的電子鼓組,大讚Go EDrum真是台灣之光!!

目前,杰克老師的巡迴講座也已跑遍了半個台灣,雖然巡迴團隊們非常辛苦,但也因此吃遍了各地的特色美食,逛遍了各地美景~
為了將搖滾音樂真正的推廣到全台每一個角落,這些辛苦過程都是值得的!!

除了感謝眾家贊助廠商Roland Taiwan 台灣樂蘭豪聲樂器木業股份有限公司 ( Hau Sheng Wooden Instruments Co., Ltd)台灣真珠樂器 Pearl Drums TaiwanACS Taiwan外,更謝謝跟了我們每個場次的豪聲樂器工作人員們!!

之後我們還有7月3日的台中場、7月10日的新竹場、7月16日的台南場以及8月7日的台北場共四個場次。
有鑑於各地同學們的踴躍和對學習的渴望,杰克老師都聽到了!
如果這次遺憾沒跟到場次的朋友,別擔心!在全台樂器行的巡迴結束後,我們絕對還會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