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7LhJoU9Ug

 

《曲風無法定義》
就在明天---逆光之旅
最後一發
貳月,於2009年成立的樂團,至今經歷多次樂團更替又受到各種不同時期流行的曲風影響和實驗性的嘗試,才有了今天的貳月!

--
那裡總是閃耀著的光芒,可前往那兒的路上,刺眼的光芒讓我們無法直視前方,讓我們迷失方向,最後卻回到了當初抬頭仰望彼岸的地方。
人生中的冒險,走到最後總是會回到起點,並真正認識這個地方,然後明白了,唯有逆著強光,直直奔向,才能到達那座名為夢想的殿堂。  

-逆光之旅
The end of all our exploring will be to arrive where we started and know the place for the first time.
演出陣容
無上彩 L DERColoR
毛襪 MOWA
貳月(Februarius)
-----------------------
預售票$300
現場票$350
*購票請洽樂團團員,也可以在活動專頁上詢問喔!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3460417668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