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il Zaza 再三個禮拜就要來到杰克音樂啦~~

來自美國的吉他好手 Neil Zaza,憑藉著速彈、點弦、掃弦等技巧,除了融合了搖滾和古典外,更長期和超多國際知名樂手合作,目前已七張個人專輯~
是繼 Steve Vai、Joe Satriani 之後,以演奏技巧取勝並獲得成功的吉他藝人。

同時他也是 Hammer、Peavey、Musicman、Cort等眾多知名國際樂器廠牌首選代言人!

還記得嗎?
2013年和Steve Vai 來台的正是吉他大師.莎莎哥 -『 Neil Zaza 』呀!!

而這次的活動,他將和Steve Vai 御用鼓手 Robin DiMaggio一同演出,
想親眼見識傳奇樂手們的機會,別錯過了!!

--------------------
Shredding Guitar Summit 2015 炫律吉他高峰會 Neil Zaza Live in Taipei

【售票連結】
KKTIX售票系統、全台全家FamiPort系統 
8/24(一) 12:00 起早鳥票全面熱賣 (至9/30 24:00止)!
http://cyuncai.kktix.cc/events/shreddingguitar


日期:2015.10.23 (五)
時間:18:00 進場 180:30 開演
地點:杰克音樂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
票價:
早鳥票 NTD $1200 (即日起至9/30 24:00止) 
預售票 NTD $1500 (10/1起開賣)
現場票 NTD $1800
VIP票 NTD$2200 現場VIP NTD$2500
*VIP限額50名,可享優先入場、精美海報、粉絲簽名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