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來介紹9/11台灣前衛搖滾超新星 『vuLner』

並且在9/11 Cynic臺北演唱會IN 杰克音樂的特別嘉賓

曾與台灣眾多獨立樂團參予過幾十場共演,並擔任過Russian Circles 、The Ocean開場嘉賓,搖滾台中、巨獸搖滾等音樂祭出演.喜歡vuLner的朋友們! 這麼酷的團,快買票進場支持臺灣前衛搖滾!

重點重點重點凡購買9/11 Cynic 台北場票券者,當天可憑該場票根購買11/27 Nile 台北演唱會門票,現抵$200

而且而且而且CYNIC來跟亞洲的朋友們打招呼了:https://goo.gl/WhDH08

快點購票跟我們一起沉浸去吧啾!

以下是帥氣的特別嘉賓『vuLner』!
成立於2011年夏天,以三人組合的power trio編制,台灣少見的前衛演奏風格為出發點, 將音樂基底座落於一般難以達到自然律動的多重複合拍之上,並輔以較為晦澀灰暗的調性氛圍,希望能為過於技術導向而走入窠臼的台灣前衛搖滾樂風,導入另一種不同的思考與聆聽角度。

所有創作皆是以 前衛搖滾/金屬音樂 為出發點,深信真正的前衛精神並非只僅有華麗複雜的技術與編曲而已,深潛于其中的肌理紋路才是真正讓人能反覆咀嚼探究的核心.團名取自于英文字根 “脆弱、易受傷害” 之意,除了用以表達音樂較為抑鬱冷冽的面向,演奏中大量不斷解構重組、有如行走於鋼索上的緊密複合節奏,層層剝除習以為常的文字與符號、和弦與節拍,在不和諧的聲響與節奏中找到一絲悅耳,於樂曲中的無數瞬間,不停地「解構」與「再築」,流轉之際,深藏于其中的聲響肌理就有如觸手一般,帶著聽者一起捲入vuLner構築的聲音「漩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