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日本惡靈天皇的Ethereal Sin Official即將入侵台北!
4/19就來杰克音樂震撼教育一下~
想必對台灣的樂迷來說,可能還略帶陌生,但曾登上各大金屬、音樂雜誌以及國內外演出的他們,這次與德國的維京天團Equilibrium亞洲巡迴,當然不能錯過台灣啦!!
聽過一些曾在國外看過他們Live的朋友,都是用誇張的口氣不斷稱讚他們(只看妝還以為是克勞薩大人要出現了勒~),這次有機會能夠超近距離看到本人,真的很感動!!
不只德日聯合雙主秀團,再搭配咱台灣猛團Zangief 桑吉爾夫開場迎戰,同時這也是即將發行EP的桑吉爾夫四月份唯一一場演出!
當天也會有周邊商品的販賣,各位金屬頭們可要把握機會搶購,限量是殘酷的~~~

4月19日(日) 18 : 00
預購價: NT.1200 現場價: NT.1500
<另有Equilibrium+5/7 Insomnium 兩場聯票NT.2000>
實體購票請洽杰克音樂
(02)2381-0999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egblSkj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