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第六屆參戰的爆音恐怖小隊TERROR SQUAD (JPN) 將在這次回歸戰線!!
想必有參加過第六屆的RNA健兒們應該對於他們現場的飆速撞擊還記憶猶新,其重力加速度的威力猶如四驅車一般簡直是把人的耳規管當作跑道在撞!!! 想要體驗那種摩擦的爽感就要把握機會啦!!!先給大家看看之前的片段~過過乾癮~~~

如果從沒參與過的朋友,這次更是絕不能錯過~

預售只要500元~
預售只要500元~
預售只要500元~

因為很便宜所以要說三次!

一起和台灣重量級代表團Stench of LustBazöoka自私的混蛋 SelfishSucker們共同抵抗來自日本的雙煞~~

想看杰克老大本人親自上陣屠戮全場,4/18號就來杰克音樂參戰吧!!

來活動頁面點下參加: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23739034605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