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A  

1/11 杰克老大將跟
Stench of Lust和幾個老搭檔Bitch Finder還有Brain Corrosion以及ASHEN一起迎戰REVOLVER了!!

S.O.L是近年來台灣輾核的先鋒,用最純正的Grindcore壓倒全台的金屬團體!歌曲中可聽見猛烈的雙踏、急速的貝斯與吉他當然還有非常暴力的主唱巨吼~
有人說現場根本就是一場廝殺...歌曲的極端程度已經快突破人類的極限了!

啊啊啊第三屆(ARGH vol.3):GOREGRIND CRUSHER TOUR ASIA 2015這次更邀請了日本超強動感血輾Vulgaroyal Bloodhill將與台灣列強們廝殺一番~

想看最精彩的台日極端金屬先鋒們同台較勁嗎?!
我們週日晚上六點見!!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98481977092053/?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