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讓強而有力的【Power Metal(力量金屬)】把Monday Blue的憂鬱震到外太空去!

歐洲力量金屬主要在1980年代由德國樂團Accept帶領而成,他們融合了猶太祭司重複段和仿AC/DC唱法再引入德國民謠和傳統音樂於重金屬音樂中。他們的音樂無論是唱的部分和吉他的部分都充滿史詩色彩、吸引的旋律和凱旋味道。歌曲如"Breaker"和"Fast As A Shark"都被識定為歐洲力量金屬音樂的先河。

到了1980年代中期,歐洲團隊如德國的萬聖節樂團(Helloween)注重發展樂曲上的旋律。萬聖節樂團混合了速度金屬的重複段並加入了類似鐵娘子的主音唱法,更使唱腔變得響亮。他們的大碟《七把鑰匙的主人第一樂章》(Keeper of the Seven Keys, Part 1) (1987年)和《七把鑰匙的主人第二樂章》(Keeper of the Seven Keys, Part 2) (1988年) 都被當作德式力量金屬的奠基。

Helloween - I Want Out (198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V8SHjHv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