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來跟大家聊聊NWOAHM~

美式金屬新浪潮(New Wave of American Heavy Metal,常縮寫為 NWOAHM 或是 NWoAHM)是源於美國90年代後期的一種重金屬運動。這名稱是參考自1980年代的英國重金屬新浪潮。

美式金屬新浪潮起源於一些樂團,像是潘特拉樂團、惡靈古堡樂團、滑結樂團和機械頭樂團,他們將重金屬帶回「原始的殘暴,並以紐約硬核、鞭笞金屬和龐克重新描繪音樂的樣貌。」在這之後,較為保守的樂團選擇維持原來所演奏的音樂類型;而其他敢於創新的樂團,採用了重金屬音樂,創造出新的道路。
著名的樂團有A7X、Slipknot、System of a Down、Lamb of God.....等


其中這首歌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聽過XDD
Avenged Sevenfold - Nightmar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4bGzWyHbu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