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杰克展演廳整修開工大典 單日開輾限定』

2014/05/29 Raw Noise Attack 猛烈爆音攻擊 『特場』 

杰克老大結合了 Stench of Lust、 @Bazöoka 、Sledge City Slashers、以及日本的死金團 DEFILED!!!

為準備動工整修的杰克展演廳,舉行一場猛烈爆音開工典禮!

本以小型的studio show舉辦~將不再大練團室裡舉辦!而是改往整修前的杰克展演舞台!近期即將完工的展演廳要在此次活動中為各位揭開序幕!

有參加過那麼ㄔㄨㄚ的開工儀式嗎?想再台灣感受頹廢隨興的表演活動嗎?

那麼請把5月29日那天空下來吧!!!

沒到場的朋友也別失望,待杰克展演廳裝修完工後也將會是一個全新不同的風貌!

一起加入西門杰克展演整修前非正式的第一場活動吧!

購票請洽: 杰克音樂 & Liberated Rhythms 解放之聲

Raw Noise Attack 猛烈爆音攻擊活動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59992200758139/?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