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六月來台演出的 " Memphis May Fire " 於一個多月前釋出了最新MV 《 No Ordinary Love 》

美國後硬核代表 孟菲斯五月火 
挾全美Top 4最新專輯強勢來台

2006年成軍的美國Post-Hardcore樂團MEMPHIS MAY FIRE 孟菲斯五月火(以下簡稱MMF),總是在不斷重新定義自身的音樂風格,早期的MMF就因把southem/metalcore完美的結合而聲名大噪,其現場演奏的功力,更使他們在這圈子站穩了腳步,在主唱Matty的帶領下,強大的清嗓與編曲功力將樂團帶領到了另一個境界,更走出了屬於自己明確的風格。

經歷了唱片公司的轉換、樂團生涯的體悟、與對人性的透視,激發MMF音樂的新方向,拋開了早期southem的曲風,把post-hardcore與metalcore的融合擦出嶄新的火花,開始結合電子元素,並加入了豐富的弦樂與效果,更多厚重的Breakdown、更強烈的重音轟炸,除了這些,細膩的編曲和打動人心的歌詞、流暢並朗朗上口的旋律,依舊是MMF不變的特色。

2014年第五張專輯「Unconditional」毫無疑問的將MMF成熟的風格展現在眾人眼前,發行當周就以銷售30,000張的成績,衝到Billboard Top 200第四名位置,打敗當周全美所有發片的樂團歌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qG2EVzU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