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826_10201955677877753_2656450512707214058_n (2)  

 

Stench of Lust樂隊2014日本巡迴演唱會確定!

杰克老大的樂團Stench of Lust日本巡演第二站名古屋場已搶先推出活動海報囉!

7月13日名古屋演唱會除了有我們老大的台灣與加拿大混血猛獸S.O.L(TW)外,也邀請日本當地極端樂團BLIND HATE、BAKED BOMB、ZIGANOV、SxAxT、VIO SYSTEM DIVIDE、CLANDESTINED一起共襄盛舉,將與日本歌迷們挑戰最猛烈的極端音樂!

老大與S.O.L準備輾爆日本島,將給日本一個今夏最爽快的極端夜晚~

Stench of Lust Go Go Go~~ 

S.O.L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enchOfLu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