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  
邀請到最近才剛幫havok開場的Bazöoka主唱老外老師來為各位擔任講師,此講座將以最極端的嘶吼帶領各位殺進死腔領域!

活動頁面在此詳情請點入!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51189271591107/?ref=2&ref_dashboard_filter=upcoming

另外1月25日來自日本東京的噪音輾核雙人組Sete Star Sept及杰克新團Stench of Lust將首度在台巡演!

Sete Star Sept:
2010年至今,Sete Star Sept開始在美國、歐洲各國、澳洲、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韓國等地進行巡迴演出。
"是近年來國際曝光度最高的日本噪音輾核團體"

Stench of Lust: https://www.facebook.com/StenchOfLust?fref=ts
S.O.L,台北組成的grind/Metal/crust四人樂團,S.O.L是由加拿大樂手與台灣樂手極端的結晶,此次演出更是杰克加入S.O.L後的首場演出,猛烈又極速的旋律S.O.L只能先問你準備好了沒?
"從開歌就讓你撞翻直到結束為止"S.O.L

演出地點:1/25(六)Revolver Bar

<Open 19:30 / Start 20:00 / 現場票價300>
預計場面激烈、小心保重、受傷自負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06582109376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