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4年,SEPULTURA(葡萄牙語:埋葬)組建於Belo Horizonte,SOULFLY的創作素材是豐富而多樣的:兇猛暴烈的Thrash Metal與Neo-Metal的動感曲風相輔相成,來自南美部落的打擊樂與弦樂奏出陣陣祭禮式的鳴響;迷離虛幻的鍵盤忽隱忽現;而死亡唱腔的堅實與沉重又為音樂增添了不盡的恐慌。

在1998年樂隊發行的首張同名專輯《Soulfly》中,Max就已經將這種獨特的、具有融合性的音樂風格確立為自己以後的發展方向。在接下來2000年的專輯《Primitiv》中,Max更是在金屬的根基上大膽的加入了更多、更複雜的其它音樂元素,可以聽出那種愈發強烈的嘈雜與混亂的情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WzjoWxObU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