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年,Metalcore樂團Overcast解散後,貝司手Mike D'Antonio想要組織一個結合硬核朋克與重​​金屬的新團,隔年找來Aftershock的雙吉他手團員Adam Dutkiewicz以及Joel Stroetzel共同創作演出,最後邀請Jesse Leach擔任主唱一職後,Killswitch Engage正式宣告成軍。

他們的音樂旋律性比較強,排山倒海般整潔快速的吉他音牆,厚重的鼓點,沉穩的貝司,主歌部分聲嘶力竭的雙主唱吼叫,副歌部分具有恢弘氣勢的演唱,外加出眾的旋律編曲。這就是killswith engage一支來自美國的重金屬樂隊,他們最近被美國國內一些媒體評為美國重金屬新浪潮代表之一,也就是New Wave of American Heavy Metal運動,被評為美國新派激流(New Thrash)代表之一。

2004年發行的這張《The End Of Heartache》專輯中的bid farewellrose of sharynThe End of Heartache都具有出眾的旋律,很值得一聽。

Killswitch Engage給人感覺整體性非常強但又不會相互混亂。儘管歌曲的內容大部分是控訴、憤怒,但是你聽到的更多的是背後的無奈和絕望。這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主唱Howard Jones。他在壓嗓怒吼時給人感覺非常爽快,不像Lamb of God的主唱Blythe或者God Forbid的主唱Byron Davis那樣給人那樣低沉、混濁。當他轉到清嗓部分又銜接的很流暢,這時聲音非常嘹亮、空曠,而且歌詞的結尾出經常有少許顫音,這個時候每個人都會被那悲傷的氣氛感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P5gJBmRtA

Killswitch Eng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