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n成立於1993年,來自貝克斯菲爾德(加利福尼亞州)的音樂團體。
由Jonathan Davis (歌手,風笛,鼓)、Brian "Head" Welch (吉他手,合唱)、 James "Munky" Shaffer (吉他手)、 Reginald "Fieldy" Arvizu (貝斯手,合唱) 、Ray Luzier (鼓手)組成。

擅長金屬的他們,被公認為創造新金屬(Nu-Metal)以及將其發揚光大的重要推手。與同時代的其他團體從1990年代至今啟發了許多新金屬以及另類金屬的後進團體。在全球累積的銷售量已經突破兩千萬張,其音樂創作並且已獲得廣泛的討論與推崇。 KoRn 他們的曲風規類為Heavy Metal,也有點Post-Grunge,以刻意營造出不安氣氛的厚重吉他,有如火山爆發般的強烈節奏,配以探討內心破裂世界的歌詞與情緒化的唱腔,重新詮釋當代的重搖滾音樂,並且下了最佳定義與示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9C7nhB3U68
k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