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Six Feet under

說到old school死亡金屬,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都會是Cannibal Corpse,畢竟他們在傳統死金上的貢獻以及成就,鮮少有其他樂團可以媲美,但是在C.C之外,難道就沒有死金團可以欣賞了嗎??

起先太過於醉心於個人周邊樂團的Chris Barnes,之後就被死亡金屬王團Cannibal Corpse踢出,此舉歪打正著的讓Chris Barnes,
帶著這害他被解雇的Six Feet Under在樂界闖出了一片天地。

他們跟C.C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樂曲編排上,他們的節奏性比較鮮明,而主唱的死腔,也不如C.C的含糊不清,反而可以大致聽得出來主唱在唱些甚麼。

如果已經聽膩了C.C想要來些不一樣的樂團衝衝你的腦神經,那麼Six Feet Under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52qaecMQOMsixfeetu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