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k Wylde 這位吉他英雄!想必大多數吉他手都會聽過的,他強烈的泛音以擊低沉的吉他怒吼.幾乎是成為很多人想學習的.玩樂團的人也想必知道Ozzy這位金屬老前輩..  Zakk就是Ozzy御用最久的吉他手.

之後Zakk1998年也自己成立了新的樂團"Black Label Society烈酒公社!!B L S 這個樂團帶給人很強烈的美式風格,硬漢,哈雷等等,象徵美國的獨特風格!在"Sonic Brew"這張專輯裡,嘗試了降弦的彈奏方法,也證明了這不只是Nu Metal的專利,再加上狂暴的solo,撕裂低沉的唱腔,創造出更渾而有力的Heavy Metal.可以推薦給喜愛Zakk風格的人聽聽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KW1ooi0RU_c

Zakk Wyl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