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大家很久的無名再過20天就要關了,翻到了好多之前艋舺大道"精鼓門"的照片!
滿想念那陣子在那邊結交的音樂朋友們!近來還是有些面孔還沒有出現..所以一定還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我們已經搬到新的夢想地"西門町"!呼叫各位趕快到"西門杰克音樂Jack's studio"看看吧!

趕快po上你們之前在精鼓門的合照讓我看看回憶一下吧!!


今天帶來一個大家耳熟的樂團 鐵娘子(Iron Maiden)
鐵娘子(Iron Maiden)是一個出身於英國東倫敦的重金屬樂團,由原吉普賽之吻樂團(Gypsy's Kiss)與微笑者樂團(Smiler)的貝斯手史提夫·哈里斯(Steve Harris)於1975年成立。
鐵娘子是重金屬樂界最成功與最具影響力的樂團之一,在全世界已經累積銷售八千萬張專輯,2002年該團獲頒艾佛·諾維洛獎(Ivor Novello Awards)的國際成就獎。
該團成立以來在許多主要音樂活動中都曾擔任主場,例如里約搖滾音樂節、與黑色安息日共同演出的奧茲音樂節、於多寧頓公園舉辦的搖滾怪獸音樂節、下載音樂節及里丁/利茲音樂節(Reading and Leeds Festival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b0iZ9ux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