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Disfear 

一支玩 Hardcore Punk-Metal 的樂隊,主唱 Jeppe 離隊﹐由旋律死金霸主AT THE GATES 的前主唱 Tomas Lindberg 取代,Misanthropic Generation 這張大碟將 Hardcore Punk 跟 Metal 結合在一起﹐那快速的節奏及鼓擊感 覺極爽快﹐絕對令人聯想起 80 年代的一眾 Hardcore Punk 樂隊!

這個樂團最著名的地方在於使用了D-Beat的編曲技巧
所謂的D-Beat是由Discharge的鼓手Terry "Tezz" Bones 於1977 年發明的一種Hardcore Punk鼓技巧,事實上他是一種打錯的拍子,卻開創了另外一種節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J4ytkjvrk

 

disf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