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部經典紀錄片給大家,‘I’m in a Rock ‘n’ Roll Band!’ 

‘I’m in a Rock ‘n’ Roll Band!’ 是 BBC 推出的紀錄片電視節目,在 2010 年 5月1日首次播出後廣受好評,每一集針對搖滾樂團的其中一個團員(如吉它手、鼓手) 做深入的訪問報導,最後一集更邀請音樂界的資深樂評及廣大閱聽者選出他們心目中的終極夢幻搖滾樂團及樂手 ; 最後由 Led Zeppelin 獲得夢幻樂團的殊榮,最佳夢幻第一團團員包含:主唱 Freddie Mercury、吉它手Jimi Hendrix、鼓手John Bonham 及貝斯手 Flea 。

其實在所有偉大樂團的背後都隱藏著一位強大的鼓手, 他是節奏的靈魂,但也是大家惡搞得對象,這一集的 ‘I’m in a Rock ‘n’ Roll Band!’ 就要為你介紹樂團中最默默的一群人,趕快觀看超精采的完整影片,看看資深樂手及樂評說說他們心目中的鼓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0OTkwMjQw.html
a20a1e51gw1e4uwss8gcij20cs07og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