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如果沒有搶到As I lay dying沒關係!!

Cradle of Filth 惡靈天皇2013台北驚悚夜
今年最毛骨悚然的音樂祭典!
大不列顛終極黑暗使者Cradle of Filth惡靈天皇,即將於5月3日大駕光臨台北城,並與知名台灣金屬樂團GunPowder槍砲攜手,特邀暖場嘉賓:GunPowder槍砲樂團 ,兩大黑暗力量侵略台灣,幻化成萬劫不復的幽冥密室!

來自英國的交響黑金天團Cradle of Filth 惡靈天皇於1991年成軍,由主唱Dani Filth領軍,最大特色即是樂團的吸血鬼裝扮與主唱獨特的尖叫式高音黑腔,更有人稱其為吸血鬼派黑?屬。樂團最為人推崇的除了其華麗磅礡的交響弦樂編曲外,樂曲中陰暗詭譎的恐怖氛圍、富含文學涵養的歌詞等,都是Cradle of Filth成為交響黑金樂界龍頭的重要因素。

影響黑金屬樂史超過20年的Cradle of Filth將以天皇之姿在5月3日降臨台灣,金屬子民們勢必熱情迎接!

日期:2013年5月3日(五)
時間:18:00開放入場,19:00節目開演
地點:Y17青少年育樂中心(十樓青春舞道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Cradle Of Filth - Nymphetami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dW6aNAZGTM

 

03010101331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