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1.bmp    

 加拿大龐克天團魔數41台北演唱會 

sum2.bmp   

SUM 41  Live In Taipei


2012 .4月8日(星期日)
2012 April 8 (Sunday)

 

演出地點 : 台北市國立台北大學 育樂館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67號 (67, Sec. 3, Ming-Shen E. Rd., Taipei City)
時間:入場 6PM 開演 7PM (Time:Admission 6PM - Open 7PM)

 

售票資訊 (Ticket Information)

杰克音樂/精鼓門有售票哦^^

 

加拿大龐克天團

  Sum 41 是一支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的流行龐克樂團。該樂團成員來自當地高校樂團1996年夏季的41天。成員為主唱/主吉他手 Deryck "Bizzy D" Whibley、吉他手 Tom "Brown Tom" Thacker、貝斯手 Jason "Cone" McCaslin 和鼓手 Steve "Stevo" Jocz。在1999年,自與唱片公司 Island Records 簽約,Sum 41 一共發表了六張大碟、一張EP及十多張單曲。 

 

魔數41 2012台北演唱會

  Sum 41 他們的音樂也愈加的我行我素,別具一格。從他們飽含力量的每一個音符裡,我們聽到的是震撼人心的呼喊,我們也彷彿看到了龐克的再生。2012年4月8日 Sum 41 將來到美麗的台灣寶島演奏,所有台灣的金屬樂迷即將親身體驗流行龐克之風采,讓我們期待魔數41的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杰克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